安委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委会办公室 > 正文

我处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安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6    来源: 安全管理处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确保学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5月15日安全管理处召开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安员培训会议。会议由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副处长杨立存主持,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处长丁立波通过电话出席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保安骨干等2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高校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济南大学关于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的通告》、新阶段防疫工作措施和要求,进一步重申全体保安员要严格执勤,增强全体防控意识,实行“两点一线”管理,坚持晨午晚三测温,做好台账,每人签订《济南大学振邦保安员自身防控疫情承诺书》。

会上,丁立波处长通过电话指挥治安交通科安保人员到土木建筑学院和生物科技学院参加了疫情突发应急演练处置工作。丁处长指示:开学以后应急演练就变成了应急实战,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和要求开展工作,在保护好师生员工安全的同时又保护好自身安全。

杨立存副处长就疫情防控期间安保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校门实行控制型开放。二是本校师生员工、亲属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时须出示校园卡、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并接受体温测量,经门卫同意后方可进入。三是非本校人员和车辆原则上不得入内,严禁入校参观和活动。四是所有人员在校园内活动时,须佩戴好防护口罩。五是进入校区必须查验健康码。

会议强调保安公司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执行保安员健康信息报告和重点人群管理服务规定,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同时,要更加积极主动适应形势变化,毫不放松、科学精准、高效务实和有针对性地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到防控工作无疏漏,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撰稿:薛慧君    摄影:安文龙   编辑:石卫华   编审:丁立波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