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管理 > 技防管理 > 正文

济南万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安全主管参观校监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6/04/11    来源: 安全管理处     点击:

4月9日下午,济南万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秩序部刘波经理一行2人到校监控中心进行了参观和交流,实地学习和了解了消防管理可视化平台运行情况。

安全管理处技防管理科负责同志首先简要介绍了校园安全监控中心的建设情况。随后,安全管理处消防管理科的同志向刘波经理一行详细介绍和演示了学校消防管理可视化平台功能及各种警情信息的处理过程。刘波经理对学校科技创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认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安全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打造平安校园,为学校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济南万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14日,国家物业管理二级资质企业。系《中国物业管理》协办单位、山东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理事单位、济南物业管理协会副理事单位。

IMG_20160409_152354 IMG_20160409_152455

撰稿/摄影:交通技防科    编辑:王长飞    编审:丁立波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