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管理 > 技防管理 > 正文

安全管理处加大扬絮期间火情管控力度

发布日期:2016/04/06    来源: 安全管理处     点击:

近日,安全管理处交通管理科开展日常工作巡查时,发现校园中有人试图点燃飘落在路边、草丛及树林中的杨絮,针对这一情况,参与巡查的同志坚决予以制止。安全管理处得知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及时联系后勤处出动酒水车在扬絮较集中的地方酒水降温,湿润地表,尽可能防止杨絮飞起,降低火情发生概率。

鉴于春季校园面临的消防安全形势,学校安全管理处指出,眼下正是“杨絮漫天舞、尤如飞雪到”的季节,大家在享受与陶醉于初夏这一优美景色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消防安全,切不可试图点燃杨絮,因为杨絮遇火极易快速燃烧且飞舞不定,极难控制,加上校园内有不少机动车辆和天燃气管道等易燃装置,一旦引燃,发生连锁反应,后果不堪设想!

郑重提示:火患猛于虎,安全记心间,用火需谨慎,防患于未然!

IMG_20160406_124636 IMG_20160406_124347_BURST001_COVER
IMG_20160406_125311 IMG_20160406_124452

撰稿/摄影:交通管理科    编辑:王长飞 编审:丁立波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