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管理 > 技防管理 > 正文

我处在重要路段设置专置交通指挥岗保障交通安全

发布日期:2016/04/13    来源: 安全管理处     点击:

近日,校园管网改造等工程集中开工,中心校区一食堂大学路路口在上下班高峰时段车流量加大,行人、车辆竞相通行,交通运行十分困难,多次出现交通拥堵,该路段如无人协调指挥通行,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交通管理科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向处领导作了情况汇报,提出设立交通指挥岗解决这一难题。经过处领导研究后决定,每日上下班校园交通高峰期间,抽调学校保安中队班长负责该路口交通指挥和车辆疏导,指挥行人、车辆有序通过,缓解交通压力。目前,从这一措施的实施情况看,较好地解决了该路段上下班高峰期交通拥堵、混乱的情况,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撰稿:交通管理科      编辑:王长飞    编审:丁立波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