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管理 > 技防管理 > 正文

学校在重要路段加装减速带确保交通安全

发布日期:2016/04/05    来源: 安全管理处     点击:

4月5日上午,交通管理科按照“严守纪律,严格标准,严把质量”的工作要求,通过精心设计,科学论证,认真监理和严格验收等程序,在学校中心校区大学路体院路口加装标准橡胶减速带,促使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杜绝发生交通事故,校园交通更加安全。

安全管理处交通管理科在工作中发现,学校中心校区大学路体院路口行人多、车速过快,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彻底解决这一威胁师生人身安全的重大问题,交通管理科经过多次研究、认真筹划,决定在大学路体院路口安装减速带,提醒过往车辆减速通过,为广大师生筑牢“安全线”,送上“平安符”。

IMG_20160405_095405 IMG_20160405_101815

 

撰稿/摄影:交通管理科 编辑:王长飞 编审:丁立波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