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管理 > 交通管理 > 正文

“ofo小黄车”爱心捐赠巡逻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07/15    来源: 安全管理处     点击:

7月13日,东峡大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爱心捐赠巡逻车仪式”在济南大学办公楼西广场成功举行。东峡大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ofo小黄车”济南城市经理周芳菲、安全管理处副处长边健出席捐赠仪式。

东峡大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计向安全管理处捐赠了3辆电动巡逻车使用权,用于支持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以此答谢“ofo小黄车”进校近一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ofo小黄车”是一个无桩共享单车出行平台,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管理满足了校园短途代步的需求,绿色、低碳、环保,为创建平安、绿色、智能、宁静、和谐的校园交通秩序做出了贡献,深得师生员工喜爱,业已成为济大校园内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撰稿:王长飞   摄影:安文龙   编辑:石卫华    编审:丁立波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