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管理 > 交通管理 > 正文

学校对中心校区开展机动车停放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9    来源: 安全管理处     点击:

近日,安全管理处大力整治外来车辆占用校内停车资源的“乱象”。处长丁立波、副处长边健等领导高度重视整治工作,多次到一线检查和督导,要求整治工作要集众智,聚合力,采取得力措施并建立长效机制,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由交通管理科督导保安中队对外来无证车辆等机动车乱停乱放集中开展专项整治。据查,中心校区三教、四教等区域存在大量无证、假证、持临时证过夜机动车辆,挤占了学校教职员工正常停车位。针对这一情况采取了四项措施:一是加强盘查,将无业务车辆“礼”拒于外;二是加强巡查,摸清底数,将不符合规定车辆“劝”到门外;三是加强疏导,建档立册,将印刷厂、跆拳道馆、通信营业厅等周边商户的车辆指定区域停放;四是加强监管,对懒散无为行为,坚决予以纠正,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及时对无证车辆进行清理,确保了全校师生员工车辆有足够的车位停放,进一步优化了校园车辆管理环境,整治区域内的停车秩序得到极大改观,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webwxgetmsgimg (4)

撰稿: 王长飞    摄影:安文龙   编辑:  石卫华   编审:丁立波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