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管理 > 消防管理 > 正文

安全管理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 安全管理处     点击:

        11月12日下午,安全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安全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丁立波主持。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安全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形成校园安全服务与管理、校园治安交通保障服务、校园消防安全管理等调研主题。通过陪同校领导调研、校领导接待日、到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专项调研、召开学生专题座谈会、校长信箱、12345市长热线等形式了解学校治安、交通、消防等与师生密切相关的问题,通过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在深入挖掘、分析问题基础上,形成精准应对策略解决现有问题的调研报告。

会上,安全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调研成果并结合分管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结合学校实际,针对如何改善校园安全服务与管理和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了思路和办法。

处长丁立波认为,此次调研活动题目设计科学、调研过程认真、扎实,问题梳理清晰、措施可行,对检视的部分问题即知即改,行动见效,对部分目前不能立即就改的问题要通过采纳师生建议、专家把脉等方式持续研讨,拿出长效解决办法。同时要求,班子成员要抓住主责主业,把好方向,坚守初心,排除干扰,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安全管理处整体工作,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撰稿:石卫华  编辑:王长飞  编审:丁立波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