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管理 > 消防管理 > 正文

14、15号学生公寓开展灭火逃生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 安全管理处     点击:


2019530日上午,安全管理处、学生工作处组织资源与环境学院、外语学院、生物学院、机械学院、土建学院等九个学院530名学生在学生1415号公寓进行消防疏散灭火实战演练。

10:30保安队员、物业人员按照计划到位,随着楼宇内警报声响起,宿舍内的学生们严格按照应急预案疏散要领,手捂口鼻,弯腰低姿,迅速撤离模拟起火现场,在楼外篮球场整队集合,在消防科的指导下分组进行灭火实战演练,各学院分管领导及辅导员积极组织跟进,带头进行实战灭火演练。安全管理处杨立存副处长对本次消防演练结合近期学校发生的火灾案例进行讲评,着重强调“小火灭、大火跑”的原则,着力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

 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切实提高学生们的安全自救、防范、逃生能力。

 

 

撰稿:张韶春    摄影:赵玉琦   编辑:王长飞   编审:丁立波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