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强化法律意识 夯实安全之基——大学生安全管理委员会举办国家宪法日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7    来源:     点击:

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大学生安全管理委员会举办了一场以“强化法律意识 夯实安全之基”为主题的学习研讨活动。

说明: 2d0d67f2e27eb62c33452e1a30784e8

活动开始,领读宪法序言及正文中的部分章节条款,带领与会学生学习宪法主要内容、领悟宪法丰富内涵,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坚定法治信念,认真领会宪法的权威与精神。在研讨环节,大安会学生干部和校园安全学生信息员积极参与,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内容,就国家安全法、道路交通法、消防法等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学习交流,并号召大家以身作则,引领广大在校生尊法、守法、学法、用法,为大学生校园安全夯实根本保证。他们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法律的重要性,以及自身在校园安全管理中的角色和责任。同时,他们也分享了在实际工作中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经验和做法。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师生的法治素养,

此次活动弘扬了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普及了法律知识,提升了师生的法治素养,也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大对大安会学生干部、校园安全学生信息员的指导,推动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李源 摄影:杨晓宇 编辑:石卫华 编审:李荣光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