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明交通同心行 一线执勤强党性——党委保卫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1    来源:     点击:

11月30日,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党委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了以“文明交通同心行 一线执勤强党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规范主校区第一、第三食堂和舜耕校区学1-学4学生公寓周边交通秩序,指挥车辆有序停放,提高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中午就餐高峰期各食堂周边和宿舍周边交通压力较大,参与活动的党员们分成若干小组,分别前往第一、第三食堂和学生公寓周边区域。在现场,党员们耐心劝导过往师生遵守交通规则,有序停放车辆,对于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纠正和引导,确保校园静态交通秩序。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努力下,规范区域的食堂和公寓周边的交通秩序井然有序,车辆停放规范整齐。活动中,党员们还向过往师生积极宣传文明交通,倡导大家共同维护校园交通秩序和安全。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好评。许多师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深刻认识到了文明交通的重要性,也感受到了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员为榜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维护校园交通秩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党员同志们亲身实践规范了食堂周边的交通秩序,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和组织纪律性。与保安队员和学生志愿者一起参与一线执勤工作,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做好校园交通工作也需要大智慧。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秩序贡献力量。

撰稿:李源 摄影:李鹏 安文龙 编辑:石卫华 编审:李荣光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