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致敬芳华 赓续初心——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为退休干部举办荣休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09    来源:     点击:


暖暖欢送意,浓浓惜别情。1月8日,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举办李玉奎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部门全体干部职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副部(处)长石卫华主持。

李荣光部(处)长首先致辞,向与会人员宣读了李玉奎老师光荣退休通知,对李老师多年如一日在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中的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也真挚期望李老师能够充分发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多向年轻同志“传经送宝”,在济大保卫精神一代代的传承中持续发光发热;并祝愿李老师在未来的日子里事事皆如意,保持乐观豁达好心态,过出幸福美满好生活。

座谈会上,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与会的同志也纷纷发言,畅谈了和李玉奎老师共事期间的点滴和情谊,被他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和蔼可亲的为人态度所感染,并为他们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接着,李老师饱含深情发表了退休感言,细诉共事的深厚情谊,真切表达了对学校多年来给予的关心、照顾的感恩之情,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学校的安全保卫事业发挥余热。大家为李老师献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情之所至,兴之所起;我之所成,山水相逢。这是一次薪火相传、接续奋斗,共话革命友谊的“星空会”;更是一次赓续传统、接力奋战,锚定部门建设的誓师会。不仅传递了学校对退休职工的温暖与关怀,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更是一种传承、一种激励;激励着部门全体教职工奋力跑好薪火相传、驰而不息的接力赛,传承好退休职工的优良作风,为我校实现“冲一流、进百强”的奋斗目标保驾护航,谱写济大华彩篇章。


撰稿:陈恺盛  编辑:石卫华 编审:李荣光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