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中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徐琳一行来济南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29    来源:     点击:

11月27日下午,市中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徐琳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部(处)长李荣光、校医院党委书记 院长景中军、副院长王鲁奎会见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安全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李荣光对徐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在安全教育、心肺复苏术培训等方面的新举措新进展,希望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强在安全教育、急救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徐琳对济南大学在校园安全教育、急救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双方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可以更好地服务平安校园建设及人道公益事业创新的需求。

本次活动,对于推动学校急救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强校地合作、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意义。

撰稿:李源 摄影:杨晓宇 编辑:石卫华 编审:李荣光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