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暑期安全专项检查督导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 安全管理处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安全工作部署会要求,7月16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刘宗明带领安委会办公室、学生安全工作部、服务保障安全工作部和校园安全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对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检查督导。

检查工作在两个校区同时展开,重点针对学生公寓、教学楼、实验室、配电室、临时工宿舍、公共区域、消防控制柜、泵房和消防通道等场所和设施设备。对检查中发现的与防汛、消防、建筑物、林木等相关的各类隐患,检查组当场督导责任部门负责人现场讨论整改方案,要求即知即改或限期整改。

在检查现场,刘宗明副校长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和学院一定要扛稳扛牢学校安全政治责任,对排查出的所有安全隐患都要逐一建立台账,责任到人;对部分隐患整治要立行立改,不能立改的,抓紧拿出有效解决方案,及时提交学校研究处理,绝不能拖延、推脱,贻误战机,严防隐患演变成事故。刘宗明副校长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部署会的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开展工作,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其他安全管理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全力筑牢学校暑期安全工作防线,切实保障暑期校园安全有序、和谐稳定。

 

 

 

 撰稿:王长飞      摄影:安文龙      编辑:石卫华     编审:丁立波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