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全管理处开展电动车挂牌便民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5    来源: 安全管理处     点击:

  为深化警校合作,践行社会责任,2020年7月14日全天、15日下午,安全管理处联合市中区交警大队三中队、七贤派出所,在校园内设立电动自行车上牌登记服务点,为广大师生提供电动车挂牌便民服务,积极开展电动车挂牌登记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前,安全管理处在校园网发布了《关于免费办理电动车挂牌的通知》。活动中,安全管理处工作人员积极发放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宣传单,重点宣传电动自行车登记所需材料、注册登记流程。联合民警与车主面对面交流,详细解答车主疑问,向车主宣传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提醒车主严格按照“靠右行、有牌证、不超标、不改造”等管理规定上路行驶。

本次活动共挂牌电动自行车358辆,通过组织电动车挂牌便民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师生对电动车挂牌工作的理念和支持,推动了电动车挂牌工作的顺利开展,而且加深了广大师生对电动车骑行上路有关法律法规的认知和了解,增强了电动车驾驶人的安全意识,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安全管理处将继续与警方加强沟通,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撰稿:薛慧君      摄影:安文龙      编辑:石卫华      编审:丁立波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