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管理 > 消防管理 > 正文

舜耕校区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与灭火逃生疏散实战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2    来源:     点击:

11月21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于舜耕校区联合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与灭火逃生疏散实战演练活动。副部(处)长石卫华、陈营明,相关学院辅导员和近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演练开始,工作人员释放模拟火情烟雾,演练现场顿时浓烟滚滚。消防值班人员发现火情后立即拉响警报,打开全部逃生门;值班辅导员立即到达公寓值守位置,有序组织疏散;参加演练的师生弯腰俯身、捂住口鼻,按照逃生指示安全撤离到室外集合地点。随后,参演师生们在消防管理科老师的指导下,分组进行了模拟灭火实战演练。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舜耕校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火灾防控及应急疏散逃生能力,有力助推了校园安全文化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撰稿:李源 摄影:李鹏 编辑:石卫华 编审:李荣光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