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管理 > 消防管理 > 正文

省教育厅防汛防台风及宿舍消防安全巡查组来我校开展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 安全管理处     点击:

4月15日,由烟台大学保卫处处长杨乃军任组长的省教育厅防汛防台风及宿舍消防安全巡查工作组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巡查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出席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安全管理处、后勤保障处有关同志陪同巡查。

张硕秋副书记代表学校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她表示,今天恰逢全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让本次安全巡查工作更有意义。她希望巡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全面、系统地“把脉号诊”,高效、精准地提出指导意见,对巡查工作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清单,学校照单全收,不折不扣,立行立改。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向巡查工作组汇报了学校防汛、防台风、防溺水、校舍安全、宿舍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存在的不足。

巡查组专家们仔细查阅了工作资料。在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下,到校园安全监控中心、学生1号公寓、幼儿园、附属小学等实地查看了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观摩了微型消防车灭火实操演练。巡查组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制度健全,责任落实到位,工作细致规范、扎实有效。同时,就学校防汛防台风和宿舍消防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反馈,提出了整改建议。

学校将以本次巡查工作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校园安全“三大一严”和徐景颜书记安全教育报告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大于天”的工作理念,补短板、固底板,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不断开创学校安全工作新局面。


撰稿/摄影:王长飞  编辑:石卫华  编审:丁立波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