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管理 > 消防管理 > 正文

安全管理处开展校园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 安全管理处     点击:


为切实保障师生安全,2019年12月2日上午,安全管理处组织对主校区教职工12、13号宿舍楼出租房屋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由安全管理处处长丁立波部署,副处长杨立存、何贵亮带队组织实施,消防管理科等相关人员参加。

检查采取不打招呼、直插现场、当面指出、限期整改的方式,重点对电路、煤气、液化气瓶使用等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当面告知租户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

对存在的电线乱拉乱接等消防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向租户提出了整改和时限要求,下步将适时对整改落实情况组织回头看,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撰稿:赵玉琦    摄影:安文龙   编辑:王长飞   编审:丁立波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