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获评2021年度全省校园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2/07/05    来源: 安全管理处     点击: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公安厅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省校园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的通知》,我校获评2021年度全省校园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副部(处)长石卫华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校园安全工作先进个人。另外,济南市公安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分别授予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副部(处)长石卫华、何贵亮个人嘉奖。

多年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坚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完善校园安全逐级责任制,坚持营造校园安全文化氛围,逐步提升师生员工自我防范能力,防范和打击涉校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巩固校园安全稳定成果,全力打造校园大安全工作格局,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荣誉的获得既是上级部门对我校安全工作的鼓励肯定,也是一种鞭策,学校将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高的安全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不断推动“平安校园”建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守好校园安全“防线”,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王长飞     编辑 :石卫华    编审:丁立波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