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1    来源: 安全管理处     点击:


 

7月9日,保卫部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景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丁立波同志主持。

会上,丁立波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每名党员同志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密切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情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帮助。通过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杨景波副校长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程序严谨,同志们态度端正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过程热烈,会议成效显著、达到预期,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指出,一是支委会要按照学校机关一总支部署和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继续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活动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二是对支委会以及同志个人在宗旨信念、党性修养、履职担当、为民服务等方面查摆出的问题,要在高效补齐短板弱项和完成整改;三是支部全体同志今后树牢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工作理念,深入到师生当中,下到工作一线,勇于扛起新担当,善于展现新作为,不断作出新贡献,全面增强师生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最后丁立波同志作会议小结。要求支部全体同志,一积极落实好杨景波副校长指示继续搞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会后第一时间修订完善支部个人会议材料;三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筑牢不能腐的堤坝、增强不想自觉;四要坚持抓党建、促业务。通过规范化开展党组织生活和提高“三会一课”成效,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加的坚强有力保障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学校的安全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摄影:王长飞      编辑:石卫华     编审:丁立波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