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杨景波副校长为党委保卫部党支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10    来源: 安全管理处     点击:

7月14日下午,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景波同志讲授《沐浴百年荣光,续写新的辉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丁立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杨景波副校长从伟大的宣告、伟大的成就、伟大的精神、伟大的昭示、伟大的号召、伟大的祝愿等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磅礴、博大精深,思想深邃、统揽全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党的庄严时代宣言,是指引我们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锐意改革、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抢抓机遇,干在实处,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效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丁立波书记作了课后小结,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领会杨景波副校长党课精髓,继续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一总支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时,要进一步精准把握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高效党建工作引领学校各项安保工作迈上新台阶,以更高的标准全力维护好学校的安全和稳定。

撰稿/摄影:王长飞        编辑:石卫华     编审:丁立波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