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为新任辅导员、学工、教务人员发放《大学生安全教育》教材

发布日期:2020/09/23    来源: 安全管理处     点击:

安全教育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基础性高校安全管理工作为有效推进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安全素质,增强大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近日,安全管理处专门订购了一批《大学生安全教育》教材并主动上门为每位新任辅导员、学工、教务人员发放了1本

与之同时,要求相关人员按照“贴近生活、贴近学生、贴近实际”的原则和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意见,认真落实岗位安全教育责任,结合安全教育工作自身实际和特点,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学生学习教材内容。在教育过程中要注意突出重点,广泛教育,注重实效,增强吸引力、感染力,丰富宣传教育内容,提高安全知识普及率,让学生能够积极参与到安全教育活动中来,大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达到人人受教育、普遍有提高的效果,坚决铸牢校园安全稳定的“底板”和“防线”。

撰稿:王长飞         编辑:石卫华     编审:丁立波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