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管理 > 户籍管理 > 正文

关于2021级新生户籍迁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根据公安机关要求,现就2021级新生户籍迁移工作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2021级新生辅导员老师在QQ工作群(群号:24226010)共享文件中下载2021级新生户口迁移统计表》,以学院为单位(包含研究生新生)按表格要求填写,经学生本人签字确认加盖学院公章以学院为单位与以下材料一起按照统计表排序整理后于2021年929日前送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信息与户籍管理科(行政楼一楼109房间,联系人:王老师电话:82767960)不接受学生单独报送。统计表格电子版发送到邮箱:jndxhjk@163.com

1外省生源地学生:户口迁移证原件;②本人录取通知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2省内生源地学生:①本人户籍卡原件;②户口簿首页、索引页、本人户籍卡复印件(请将以上三页复印到一张A4纸);③本人录取通知书复印件;④身份证复印件;⑤户籍卡原件上如未加盖公章或公章不清晰,请在背面注明户籍所在地山东省XX县(区)X派出所。

特此通知。

                                                                                                                 安全管理处信息与户籍管理科

                                                           2021年922日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