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管理 > 交通管理 > 正文

中心校区废旧无主自行车清理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6/12    来源: 安全管理处     点击:

近日,安全管理处交通管理科严格按照处务会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了中心校区废旧自行车清理工作。

为圆满完成任务,组织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了精细的专题培训,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清理前,发放书面通知到所有宿舍和公寓,留出时间先由车主自行处置;清理中,严格把握废旧“尺度”,逐一登记确保无误;清理后,集中存放看护并给予“招领期”,用切实的工作成效提高车主对清理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率。

通过努力,共计清理出废旧自行车1603辆,现有自行车摆放齐整、井然有序

撰稿:王长飞    摄影:安文龙   编辑:石卫华   编审:丁立波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