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安全文化 > 正文

安全防御 远离伤害—2015级学生室外安全教育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5/09/22    来源: 安全管理处     点击:

2015年9月14日至17日,我校邀请多次参与国内外灾害救援和公共安全意外事故紧急救援,北京市中安灾害防御应急救援服务中心资深专家李伟、赵亮等四人,穿插利用2015级学生军事训练间隙,分九场为2015级全体新同学作了应急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

同学参与积极,听课认真。通过专家生动的案例讲解和精湛的技能互动,大家很好掌握了当遇到应急事件或灾害时,所应采取的正确应对方法和急救措施。有力提升了2015级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

活动组织有序,成效显著。以切实举措,精心为同学们编牢一张“安全网”,送上一道“平安符”,深受师生们喜爱和欢迎。

 

 

 

 

 

 

 

 

 

 

 

 

 

 

 

 

 

 

 

 

 

 

 

 

 

 

 

 

 

 

 

 

 

 

 

 

 

撰稿:薛慧君    摄影:安文龙   编辑:石卫华    编审:丁立波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