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室职责 > 正文

技防管理科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0/05/31    来源:     点击:

一、认真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负责组织实施学校安全技术防范方面的工作,落实安全技术防范责任制,结合本科室工作情况,提出安全技术防范工作建议和意见。

二、负责建设、完善学校技防体系,对门禁系统、防入侵报警、求助报警及周界报警统一进行规划,并逐步纳入校园监控中心统一管理。

三、在处置设防区域发生的各类案(事)件时,负责进行信息查询、录像资料查看、刻录和取证工作,并做好上述案件材料的归档工作。

四、检查指导各单位安全技术防范工作,对重点场所、部位落实安全技术防范措施。负责校园监控中心设备的检查、维护和管理工作,保证系统正常运行。

五、熟悉技防系统的工作原理、点位布置,根据工作需要随时调整监控设施部位。

六、建立健全技防工作规章制度和各项基础档案资料。负责技防设备、人员和部位的管理以及相关资料归档工作。

七、负责校园监控中心人员的培训和管理。

八、负责校园110接警工及相关材料归档工作。

九、负责处内安全防范设施建设、运行和维护工作。

十、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