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 正文

济南大学(安委会办公室)党委保卫部 安全管理处 部门概况

发布日期:2020/05/31    来源:     点击:


济南大学安委会办公室、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是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的负责学校政保、治安交通、消防工作的主管部门,主要维护校园政治秩序的稳定及安全保卫工作,担负校园及周边的治安防范工作,并负责指导和监督学校安保公司的安全保卫工作。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全力保障学校各项重大活动顺利进行,加强构建及完善各项安全系统设施建设,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安委会办公室)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下设安委会工作办公室、信息与户籍管理科、治安与交通管理科、消防管理科、技防管理科、舜耕校区安全管理科六个科级机构,各科根据不同的职责范围,行使具体的业务职能,向师生员工提供服务。

(安委会办公室)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现有干部、职工15人,其中处级干部4人(一正三副),正科级干部5人,正科级干事2人,副科级干部1人,科以下管理岗位人员4人;具有博士学位的1人,硕士学位的5人,本科学历11人。随着学校干部队伍的调整,使专职保卫队伍的结构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目前,队伍建设基本上达到了年龄结构合理、能力素质较强、发展态势良好、充满生机活力的水平。

新的任期,新的起点。(安委会办公室)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的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人员,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的要求,组织开展好学校安全教育、信息与户籍、治安与交通、消防管理等工作,充分发挥教育、管理、协调、服务的职责,努力在队伍建设、服务质量、制度建设、管理水平、作用发挥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和谐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学校建设成为创新性、国际化、有特色的世界高水平大学保驾护航。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