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到济南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参观见学

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 安全管理处     点击:


 

12月6日保卫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中大队女子中队开展参观见学活动。市中大队副大队长刘朝辉全程陪同

参观数字警务室和警营文化中,中队长刘经纬详细介绍了女子中队“红妆亦有凌云志,同经风雨为”的工作激情;“建设一流队伍,打造一流秩序,争创一流管理”的工作理念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工作精神真诚团结,品德至上,珍惜荣誉工作信条;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工作目标“崇尚能力,崇尚表现,崇尚工作作风学习思考,勤于锻炼,热爱劳动,塑造形象”的工作习惯“风雨同舟,感恩有的团队精神规范交通秩序精准勤务管理”工作主线;“由路面到桌面”的新型勤务管理模式。女子中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纪律与红线”比喻为红灯,把“学习与思考”比喻为黄灯,把“执行与创新”比喻为绿灯,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三会一课”活动,积极落实组织生活。成立济南市第一支女子交警宣讲团,向全社会宣传文明交通理念,推动城市交通拥堵治理由量变到质变,用爱指挥疏导辖区交通、排解城市情绪、影响城市表情培育城市文明

女子中队自1996年成立以来,一批批女警在平凡而又艰辛的岗位上,用热情与责任,爱心与智慧,谱写了一曲铿锵美丽的华章,被誉为“老人的女儿、儿童的师长、盲人的眼睛、残疾人的拐杖、外地人的向导、青年人的朋友”和绽放在红绿灯下的“铿锵玫瑰”,得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先后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 济南市公安局“过硬党支部”等荣誉称号。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认为女子中队用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打造了一张张亮眼的名片,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女子中队良好规范的执勤形象、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真心、真情、真爱立足岗位作奉献,用精心、精准、精细务实高效抓管理,想千方、设百计为师生员工办实事、解难题,以一流的工作、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王长飞     摄影:薛慧君      编辑:石卫华    编审:丁立波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