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见行动 努力提升大型活动安保水平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 安全管理处     点击:

 

 

 

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自觉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实际行动,在组织落实大型活动安保工作中,创新组织、规范管理、精准服务促进了大型活动安保工作质量和效果的提升。

工作中着重采取了六项措施,一是利用部门网站加强《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宣传,强化各部门、各单位举办大型活动的报备意识,严格审批报备手续;二是开展活动安保专项培训,提升安保人员规范执勤能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三是研究制定具体活动安保方案应急,并严格落实活动场地安全检查验收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四是设立现场指挥部,处领导亲自指挥调度,科学部署力量,督导安保人员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五具体明确安保人员岗位、职责要求,严守工作纪律,做到履职到位服务规范;六是加强活动现场技防管理,将现场视频实时校园监控中心上显示,实现技结合、联防联控。在近期举办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追寻红色足迹——跑步去嘉兴”活动启动仪式、迎接建党100周年示范主题团日活动暨2021年度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大学生青春歌会等项大型活动中取得明显成效、受到师生好评。

处将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安全管理服务方式,不断提大型活动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长飞 王蒙     摄影蒙     编辑:石卫华     编审:丁立波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