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节目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 安全管理处     点击:


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按照山东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学校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师生员工通过电视、网页端、手机端等方式收看了《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国家安全教育节目。参加收看教工2682人、学生34162人,参与达到98%以上。

节目从维护我国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信息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方面,运用实际案例分析形式系统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

通过收看节目,师生员工普遍感到只有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切实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才会有国家长治久安社会安全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时刻把国家安全放在首位,不做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事情,以实际行动为维护国家安全做贡献。

撰稿:王长飞     编辑:石卫华     编审:丁立波

 

关闭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